《爱的简讯》

有一种习惯,现代病。
曾几何时,
会三五不时地拿起手机,
看看有没有谁会突然思念起自己来?


有时候,会不断刷新网页,看看朋友有什么状态更新;
有时候,百般无聊之下,会找一些朋友,闲聊一番。
试图,满足自己寂寞的心灵。


曾几何时,拿起手机,上面显示的,只剩下日期和时间?


有时候,两个人在一起后,例行报告却渐渐成了彼此的负担?
“你吃饱了吗?”
“你睡了吗?”
“不要太操劳噢。”


第一次看的时候,的确,心里是暖的。
但,久了之后,会厌吗、会倦吗、会烦吗、会累吗?





人没有渴望,就没有欲望;

没有欲望,就不会去期望。




怎么办?没怎么办。
感情,谁没有冷淡期?


感谢商业偶像剧的传播,让人们对于感情世界有了更多多余的想象。
但,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并不是戏。
拍戏不会有太多的停顿、空白、冷淡的情节;
而真正的感情,并不会常常充满惊喜、高低起伏。


尤其建立在距离的关卡上的感情,只能一直依赖电话、简讯、面子书。


爱的简讯,
永远就只能望梅止渴而已。。。


a patient sitting beside windows messaging to his beloved while waiting for surgery

对不起,昨晚我被送进医院了
那一刻我真的好想好想见到你
对不起,我知道我又犯规了
幸亏没什么大碍 J
医生说等下会有个小型手术,但他说没什么事情的,放心J
估计后天就可以出院了!
上次听你说明天有考试?读书很累吧?
我也得休息了,不然等下护士小琪又要唠叨了。
听她说她是新来的护士,长得还挺漂亮的,嘻嘻,
但比不上你啦,未来大医生!!
嘻嘻,别怕,我可没有忘了我们的约定。
为我们的约定一起加油吧!
爱你的,健辉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