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远的梦:《那一夜...》

那一夜


我对你生气了,离开了你。
不知怎的。
就因为你没有理睬我?
就因为你老是顾着跟朋友聊天?



调头走了几步后,
又回了头。


因为我知道,这样对你生闷气不好。
而且,
重要的是,
我不想离开你。
即使只是一会儿…


人群之中,
我看到你,
伫立在那儿四处寻觅着我。
突然,一股温暖涌上心头。
是因为你的关心吗?
对于喜欢的人,给予的关心总是那么的美好啊…


我偷偷绕到你的后面,有股冲动想抱着你…

A romantic cartoon picture about a guy hug a girl from the back

但深怕吓到你,我悄悄地绕到你的右背,从后面抱着你的手。


好温暖。


“我们走吧。”
看到你那咬着下唇的笑容、还有从你手间传到我身上的体温,
温馨着我的心。


也不知道要去那里,毫无目标。


“看!那里!”
“噢…很贵的啦,我买不起~”


很开心,也许是因为你知道我想要什么。
好开心的一天,好怪的一天。



抬头望天想看星星,只见乌云密布。
但一转眼,乌云敞开,留下了闪闪亮亮的星群。
就好似,健美男脱开外衣展示他那光亮发达的肌肉。


为什么用健美男,而不是美女呢?


因为美女脱衣是随着妖艳的眼神,浪漫的气氛慢慢脱,让人如痴如醉;
而健美男则是阳刚的快速解衣露肌,雅俗共赏。
要是健美男用前者的方式脱衣的话,不知裁判们会作何评分呢?
呵呵呵~


不不,我不是在跟大家讨论怎么脱衣服。
我强调的是:乌云敞开的速度不是一般的快,是非常快,
真的。
就好像我在控制他那样…


看见星星,我们笑了。
不知道,我觉得我们笑了。
你肚子饿了,我们一起去逛食摊。
也不知是哪一个摊子、吃的是什么。
今天好像是什么大日子似的。
我忘了。
因为,我醒了。


人说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
我在思念?
我也不记得了。
因为在发这场梦跟完成这篇文章的时间相差有点远,
是七月的梦吗?


如梦初醒,感觉犹新。
我只知道,在梦里,你真可爱。


送给那位,我曾经喜欢的人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