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你享受了吗?Today, did you enjoy?

An cartoon old man smile and try to comfort a young man







A frustrated cartoon young man







A laughing cartoon old ma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后记》:

这位超会享受的享受叔,
是我在考着最后第二张考卷时突然出现的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
很多大学生就已经没有办法好好享受所谓“考试”了。
对于“考试”,与其说是给学生的一种挑战,
不如说是一种折磨?
一种背书工具的测验?
很少有大学生否认这一点。
没有实践的理论,终究是空壳。
抑或者,是我太悲观了?

这个时候,我突然幻想,
这位大叔在背后拍拍我的肩旁,
用和蔼可亲的笑容问我:

“年轻人,你在烦恼什么啊?”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希望有人问我在烦恼什么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~~就算问了你~~你也未必会回答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