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(一):《情绪化网络》

午夜一点半,

驶在空荡荡的路上,
拉下了车窗,
右手感受着风的呼吸。

今天,意外的emo

“就让我emo一个晚上吧”,我这样告诉我朋友。
“怎么了?”
“嗯不需要知道原因啦就,跟我一起渡过就好了

突然,想冲回家在fb 写些若有所思,似有似无的东西发泄。

岂料打开fb,就已发现身边已有一大堆朋友在fb 写了一堆有的没的
emo的字句

顿时打消了我意图从中发泄的心情。

。。。

什么时候开始,人们把自己的心情不断不断地写在面子书上,
心情会好转?



有时候,不求别人明白;

或者,就是要别人不明白

但求会有人给点反应,给个赞。



有时候,明明自己已经做好了决定,想好了计划,
却偏偏要写在墙上,
等待别人的认可。



一个科技,一个发明。改变了一大群人,
改变了一个时代解决问题、表达心情的方法。





好前一阵子,甚至还有人在面子书里为自己的死亡倒数。

临走之前,还要大肆宣扬?

或许,他们只是希望走在自己人生路上的最后一步之前,

得到别人给予的一点点关心而已吧?


“我朋友的朋友在面子书里写了很奇怪的东西
“写了什么?”
“她说:‘我活得很辛苦。与其这样痛苦的活着,不如早点投入上天的怀抱?’我可以like吗?”
“不要乱来啦去开导一下人家啦
“我跟她不熟
“那就找她的朋友帮忙开导一下。有时候,人只是想要一点关心而已。”
“哦


什么时候,人类的心灵变得如此脆弱?
need help deep from the spider net

人,活在世上其实没有太多要求,
有时候,只是希望能得到别人的一点点关心而已

或许希望哪天,有人看破自己的心情,私地下找自己,
听听自己的诉苦、抱怨。

其实,适量的吐苦水,是很健康的。
但,面子书这个平台,早已经不是自己独有的了。
每个人都可以用,
所以,请谨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